公司簡介

- 我們的優勢 -

對"知識經濟"時代的來臨,快速變遷的國際情勢與金融環境,若仍以台灣為中心,強化台灣的經濟競爭優勢,勢必要將觸角伸出島外,向國際間走去,爭取更大的廣闊生存空間。

我們成立於2001年,一群最具熱誠與實在的夥伴。多年來有承辦中華民國專利的經驗,對美國、大陸與歐盟地區等專利相關事務,亦有相當豐富的實務經驗。我們雖不是最具規模的事務所,但也因此沒有煩複的內部作業流程,客戶也不用再漫長等候協商的時間安排。

我們縮短了給予客戶的交件時間、機動性的人員調配、依照客戶的需求隨時做調整。並且,我們可直接撰寫英文版專利說明書與英文版侵權分析報告,實為客戶節省了大量的委外成本。不論是大型企業或小型公司,甚至個人,只要有須我們協詢和服務的地方,我們都認真、熱忱、負責的對待每一位客戶。

- 更多元的服務 -

我們提供的,不只是專利的申請,更包括了專利前案的檢索分析,以及後端的專利技術移轉服務。為您掌握產業的市場概況,幫助您鞏固市場的競爭力和更大的商機。

我們除了將所服務的企業視為夥伴,長期保持良好的關係,進行最完善的保護,提出最忠誠的建議,並爭取最大的商業利益之外。 我們更可以協助企業內專利制度的建立及管理,提供專利法規諮詢,以及最新智權糾紛案例,並提供舉發監視。此外,針對公司的研發人員,亦可提供專利的研習課程,使專利策略更能與研發方向相互緊密結合。

我們的客戶群,涵蓋了外商公司、上市上櫃公司、半導體設備商、IC設計公司、電腦軟/硬體公司、網際網路公司、國內知名公私立大學、中小型企業、個人等各類型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9號2樓之5
2F-5, No.9, Lane 140, Sec. 3, MinQuan E. Rd., Taipei City, Taiwan
Tel: (02) 2546-8558   Fax: (02)2547-4531
patent@shawdon.com.tw  http://www.shawdon.com.tw
敬請尊重智慧財產,勿任意轉載,若有違者,依法必究
2001 All rights Reserved